2016/08/14 14:27

希拉蕊公開報稅紀錄 繳國庫1億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,主動公布柯林頓夫婦在2015年的繳稅紀錄。資料顯示,柯林頓夫婦去年的收入,大約台幣3億,其中有1億台幣,也就是三分之一,都上繳國庫。希拉蕊陣營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趕快公布自己的稅單,不要再找藉口。

自1976年以來,美國總統候選人總是會主動公布自己的報稅資料,希拉蕊也不例外;根據資料顯示,他和先生柯林頓,去年所得為1060萬美元,大約3.3億台幣,一共繳納360萬美元,等於台幣1.1億的聯邦所得稅,

希拉蕊的競選組織也公布,她的副手凱恩夫婦最近十年的稅表,顯示他們去年收入約31萬美元(約960萬台幣),納稅6萬3千元(約190萬台幣),實際稅率為20%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正副手都公開了繳稅紀錄,擺名要給對手川普難堪,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則表示,要等國稅局查完稅才要公開。

希拉蕊陣營反嗆,那只是一個藉口,外界也質疑,川普不公布繳稅紀錄,是想要掩飾他賺很多,但繳的稅卻很少,或者是他的收入,其實沒有他所說的那麼多,從頭到尾都只是在吹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