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0 19:52

助退伍軍人! 22下伏地挺身挑戰

劉俊男 樂嘉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之前的冰桶挑戰,成功喚起大眾關心漸凍人。現在好萊塢巨星,開始響應新的慈善串聯,22下的伏地挺身,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、巨石強森等男星,都紛紛加入。拍下自己做22下伏地挺身的影片,做完還要另外點名3人一起做。理由是根據統計,美國的退役軍人,因為適應不良退伍生活,平均一天有22人選擇自殺。發起這項運動,就是希望能藉此,讓大家意識到問題有多嚴重。

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,做起服地挺身一點也不費力,只是狗狗跑來亂,讓他差點數不下去。5名英國警察提高難度,頭下腳上撐著做。做22下伏地挺身又叫做「挑戰22」,是由美國非營利組織所發起,根據統計,平均一天有22名退伍軍人,因為適應不良或創傷症候群,而選擇自殺。

帶領社會關懷退役官兵,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,當然也要加入。克里斯伊凡,隊長認真做慈善,愛犬卻跑來亂。做完以後繼續點名,「鷹眼」JEREMYRENNER接受挑戰。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,則是和太太一起來。被點名的都要再標記3個人一起做。對這些電影英雄來說,22個伏地挺身不難,卻能讓慈善活動擴大響應。發起人希望能達到100萬個伏地挺身,喚起社會大眾對退伍軍的關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