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9 20:59

洛杉磯國際機場傳槍響 虛驚一場

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洛杉磯國際機場,當地時間28號晚間,突然傳出槍響,引發航站內旅客恐慌。警方獲報後立刻封鎖航廈、疏散旅客,並展開調查。事後警方表示,他們沒有發現可疑人士,並說旅客把聽到「巨大聲響」誤認為是槍聲,目前正在調查巨響的來源。

好幾名旅客,拖著行李,爭相從航站大廈裡,往外頭衝,另外還有一批旅客,則是跑到跑道上,就怕慢了一步,生命會有危險,美國最繁忙的機場之一,加州洛杉磯國際機場,晚間驚傳槍響,據當地媒體報導,有旅客透過社群網站發文,表示聽到航廈內傳出槍聲,警方獲報立刻趕往現場,緊急疏散旅客,警方在封鎖航站大廈後,立刻針對可疑人士展開調查。

有目擊者說看到一名扮成蒙面俠蘇洛的男子,被警方要求趴下,接受盤查,但最後證實這名男子只是單純到機場接人,事發約一個小時後,警方發布消息表示,整起事件只是虛驚一場,他們沒有在機場發現任何可疑人士,而機場目前已經全面恢復運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