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4 18:22

【晚間搶先報】祖孫遭車撞 6歲童恐成植物人

【晚間搶先報】祖孫遭車撞 6歲童恐成植物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祖孫疑穿越馬路 駕駛煞車不及】

桃園發生一起車禍,當時阿嬤帶著孫子闖馬路,被路過轎車迎面撞上,6歲男童直接被押在車底,周圍民眾全都衝上來幫忙抬車,男童和阿嬤送醫急救,兩人情況相當危急,男童顱內出血嚴重,很有可能變成植物人,而肇事原因,很有可能是因為阿嬤帶著孫子沒走斑馬線,才會遭到轎車高速追撞。

【抓寶"醉"上道 男囂張向警炫耀】

玩寶可夢玩到連喝酒都還要出門抓寶,新北市淡水警方發現一名喝醉酒的男子,冒險騎車上路,理由居然是因為要抓"快龍",才會酒駕騎車,被員警攔下來,還敢囂張炫耀說自己的抓寶記錄有多厲害

【低壓影響 未來一週全台濕答答】

未來一星期,天氣都不太穩定,因為低壓帶籠罩,明天中南部還是有些降雨,北部、東北部則是多雲,偶爾有短暫陣雨,不過星期二到星期四,水氣變多,中南部可能出現暴雨,全台降雨都會再增加,而溫度上也有變化,早晚各地低溫大約25到27度,已經有初秋的感覺,未來一星期,記得隨身攜帶雨具。

【三星Note 7換機 須先上網登錄】

針對三星手機Note 7可能有電池自燃危險,三星宣佈展開全面回收換新機計畫,台灣三星部份也宣布了換機方案。預計從這個月19日起,將開放預約換機網路登錄,有需要換機的民眾需先上網登錄。

凡是9月3日前購買Note 7台灣公司貨的消費者,只需要附購買證明或身分證件備查,就可以更換新機,三星同時宣佈將加碼附贈原廠32GB隨身碟,做為補償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8:58【華視晚間新聞】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