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8 13:19

誇張飲料店招牌 比樓頂還高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樹大招風!台中市區一間飲料店,掛上一個高達三層樓的招牌,高度甚至超過違建加蓋樓頂,民眾覺得好笑又誇張,但建設局一看就說違法!依照規定招牌長度不能超過6公尺,也不能高過樓頂的女兒牆,勒令飲料店一個禮拜內改善。

有沒有招牌也越來越長的八卦?一名網友日前行經台中市黎明路時,抬頭一看竟發現「好長的50嵐」,讓他忍不住拍下照片分享至PTT,讓許多網友笑說,「這招牌突破天際了」、「應該改叫五兆嵐了吧」。這個位在台中黎明路的50嵐超長招牌,足足有三層樓高,但LOGO卻佔招牌面積不到5分之1,其他部分則是黃澄澄的沒有任何東西,讓人想不注意到也難。其實這家50嵐手搖店在當地也小有知名度,日前就有網友分享到網路上,更質疑這個招牌是否已觸法。而這個「超長的50嵐」再次引起話題,網友也拍下照片放到PTT笑話版上,有不少網友一眼就認出這家「知名」的50嵐,也紛紛笑稱,「老子94要贏過隔壁」、「這招牌突破天際了」、「招牌竟然比頂樓加蓋還高XDDDDDD」、「應該改叫五兆嵐了吧」。都發局廣告物管理科科長鄭永德說招牌長度規定不可以超出6公尺,也不可以超出女兒牆,廣告物距離牆面1米5範圍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