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3:06

珍奶"半糖少冰" 台灣人最愛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次颱風來襲,桃園機場是否淹水成了焦點,有網友發出祭品文「如果桃機沒淹水,就要請喝珍奶」,結果有超過20萬人都要參加點餐,還有網友從點餐數據中分析,發現將近25%的人最愛喝的珍奶口味是「半糖少冰」,顯示大家越來越重視健康。不過營養師提醒大家半糖的珍珠奶茶,還是不能放縱大喝,因為珍珠和奶精依然熱量驚人!

大家都不想當小甜甜,難道都怕胖成甜甜圈,就像這次尼伯特颱風,有網友發出祭品文,如果這次颱風桃機不淹水,他就請客喝珍珠奶茶,一言既出大家說YA!快21萬人來參加,而且有4萬七千多人都說,自己那杯半糖少冰佔了25%。

大家真的不愛那麼甜了嗎?但你以為糖少一半,身上的肥肉就少一半嗎,一杯珍珠奶茶650卡,快跟一個排骨便當不相上下,只差100卡,忍了半天喝半糖也只少了160卡,就算這一個量杯的糖少了一半,魔鬼還是出沒在這一顆顆的珍珠裡,所以別傻了,少糖就少發胖嗎?你真的很荒唐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