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5 20:29

速食店驚傳綁架? 男童遭"帶走"

高華襄 梁宏志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媽媽把九歲小孩丟在速食店遊樂區,自己跑去辦事,結果小孩不見。看監視器畫面發現兒子被長髮女子帶走,以為是被綁架!後來才知道是孩子同學的媽媽看他一個人可憐,幫忙帶回家照顧。

九歲小男童,緊緊跟在長髮女子旁邊,走出速食店,看起來就像是一對母子,但正牌母親找不到兒子,看了畫面,誤以為小孩被綁架了,連忙報警。靠著警察幫忙,好不容易找回小孩,男童媽媽緊緊抱住心肝寶貝,原來這個粗心母親,把小孩丟在速食店遊戲區,跑去辦事情,結果回來以後,發現小孩不見,以為被綁架,哪知道誤會一場,其實是男童同學媽媽看到,小朋友一個人待著,擔心小朋友安全,先帶回家照顧,幸好只是烏龍一場。

但新莊卻真的發生綁架案,一名鄭姓女子欠賭債沒還,被債主綁走,警方為了救人,還偽裝成民眾烤肉埋伏,趁歹徒放鬆警戒,成功救援,嫌犯被逮了,整個嚇傻,他取款時還特別提防,確定沒警察才出現,哪知道會栽在這些烤肉警察手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