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9:50

萬聖節扮恐怖小丑 小心被打!

陳思瑜 編譯

月底就是萬聖節了,不管您想扮什麼角色,這陣子最好先別扮小丑,因為國外最近突然出現恐怖小丑瘋潮,已經造成許多民眾恐慌,就有一名國外網友不信邪,扮成小丑嚇人,結果被打到流鼻血,另外還有人扮成蝙蝠俠,要追打小丑。

小丑躲在停車場門邊,又要來嚇人,殊不知對方,可不是好惹的,自以為的驚喜,在其他人眼裡根本是驚嚇,這名嚇人小丑自找苦吃,被揍到滿臉鼻血,民眾反應會這麼大,是因為對恐怖小丑的恐慌,已經襲捲全球,被嚇片段,大半夜鬼鬼崇崇跟在身後,誰不害怕?

瞧~男生被嚇到拔腿就跑,女生被嚇到驚聲尖叫,而且受害的人還牽連到他,替孩子帶來歡樂的麥當勞叔叔,這次躺著也中槍,美國麥當勞計畫,最近將它收起來避避風頭,可見大家都被小丑搞得不堪其擾,但就在此時英雄來了,跟電影演得一樣,小丑的死對頭蝙蝠俠,要來拯救大家,在英國有民眾扮成蝙蝠俠,勢言要替大家行俠仗義,追打小丑,讓不少被嚇到怕的孩子,直說,蝙蝠俠,謝謝您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