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6 14:06

騎帥不騎快! 重機騎士玩造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看這一群重機的騎士,他們的特色是「騎帥不騎快」!玩造型玩改車,不管是超大的輪圈,還是車身彩繪了美麗的色彩,都讓人眼睛一亮!其中一隊的成員還有歌手林宗興,他直接把車的烤漆全部磨掉,赤裸的金屬色,他說就喜歡這樣原始的風格,這台車更是他的謬斯女神,騎著車在風中馳乘,寫歌的靈感就源源不絕的湧出。

在路上出現什麼樣的車,會不得不把眼球借出去,答案可能是它!這一位除了他的車,他的人你也肯定會多看好幾眼。你一定認識林宗興,狂放的引擎節奏帶出了林宗興靈魂深處的搖滾,這聲浪化作創作的音符和口中的嘶吼!人要衣裝,車也需要改裝。重新烤漆、調整前叉傾斜角度,騎著經過自己改動調整後的車,才真的有種歸屬感!

自己的哈雷就是要跟別人的不一樣,帥氣奔馳,這個帥,不是男生專屬!合身皮外套、緊身白褲白靴,42公斤的女騎士泡芙,騎上200多公斤的重型機車這一刻,彷彿駕馭了整個世界!泡芙在沒有騎車之前,興趣是插花、彈琴!但看著老公騎車馳騁,她想著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!

道路是舞台,陽光則是聚光燈,用重機造型寫故事的就是這一群野鶴團的騎士們!在重機很少見的亮綠色,這一台車花了雅各六個月的時間才完成,一牽出來,果然「轟動武林,驚動萬教」!

野鶴團的成員把車當藝術品,雪白的車身、30吋的超大前輪,這一台車有個暱稱叫做立可白,它是鳥慧的精心傑作;鳥慧心中有藍圖,騎著改裝後的車,每一次騎出門,就像是活動的藝術展示!

赤馬隊整齊的隊伍劃過道路上,滾動出人生的新篇章,他是台灣的羽絨大王,也是完成世界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的選手陳焜耀!瞬間急凍的氣溫,他跑過,將人體水分幾乎蒸發的酷熱沙漠,他也跑過!不服輸的心,讓陳焜耀撐了下去,人生也有了不一樣的看法。

而將公司交棒給兒子的他,則是跨上了重型機車,前往下一次的挑戰。4800公里的美國66公路,像烤爐的天氣當作考驗,有重機作伙伴,一路勇敢前行。

選擇重機當夥伴的還有他,JOHNY把車當作最親密的伙伴,為了這個好朋友,他花盡心力,從電腦的調教到扭力的調整,就為了讓這個伙伴能跑得更自在更狂放!

因應台灣的路扭力大,坐上機車,道路的巨星,要再次閃耀登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