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07:12

【華視最前線】台南2線2警官墜樓亡 疑夫妻口角

【華視最前線】台南2線2警官墜樓亡 疑夫妻口角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警局民防管制中心警務員蔡姓警官,傍晚疑似與妻子吵架後,由7樓桃園住處墜樓身亡,民防管制中心主任吳憲克據報後,漏夜趕往桃園了解意外發生原因,吳憲克強調,蔡為人木訥、很古意,平日表現認真,近日也沒有什麼異狀,不解為何發生這起意外。

市警局黃宗仁第一時間接獲訊息,交待所屬了解案發經過外,如家屬有任何需求,也全力協助家屬善後。

蔡姓死者警大66期畢業,為二線二星警官,今年5月才剛從高雄港務局降調到台南市警局,擔任市警局民防管制中心警務員一職,平時表現認真,並無異狀,其與妻子結婚7、8年,感情算不錯,也育有兒女,家中經濟算穩定,感情也算不錯,雖會為了生活瑣事吵架,但從未有過如此激烈反應。因此,憾事傳出後,同仁也感訝異與不解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