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防部中士輕生 網友爆事情不單純

澎防部中士輕生 網友爆事情不單純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澎湖防衛指揮部混砲營一名中士砲長,這個月20日晚點名不到,晚上7點50分被發現砲長在排長寢室的浴室上吊輕生,當時緊急將他送醫治療,院方搶救過後,宣告不治,軍方第一時間表示中士可能壓力大,才會選擇輕生,不過今(22日)在ptt上有網友爆料,表示中士新婚的婚假被刁難加上演習,各種壓力接踵而來,才會走上絕路。

這起事件20日晚間發生後,引起不少討論,有網友今(22日)就在ptt上爆料,表示「死者新婚的老婆和老闆的女友不合,而老闆的女友是單位的士官,所以業務上,死者被處處刁難,交辦一堆事情,做好做不好都被釘,連請婚假也被百般刁難,加上碰上演習,各方壓力接踵而來,所以才承受不住的」。文中更打臉先前政戰主任被爆部隊不知道他們結婚的說法,因死者妻子9月9日就在臉書公布了,都準備要請婚假了,全世界都知道他們要結婚了,怎麼會不知道呢」。

文章最後,原po附上了被刪除的臉書截圖,內容提及「要給死者鐵的教育」,死者老闆女友還曾po「想到可以不要每天看到髒東西就好爽喔」,以及人身攻擊的言論「一個大舌頭又三八,一個吃肥又討人厭,交往不到三個月就結婚,看我回來不玩死你們才怪」等字。其他網友看完後留言「高調啊!!」、「推一個」、「有八卦」、「太扯了吧」和「讓他爆!!」等等。而針對網友的言論,軍方尚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。(翻攝ptt、資料畫面)

請珍惜生命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