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1 20:12

60元螃蟹炒飯暴紅 改隨機供應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,高雄蚵仔寮有一間小吃店賣的炒飯,有一隻大螃蟹還有蝦仔花枝,只要60元,播出後造成大熱門,每天都有上百人排隊要買,這可讓老闆苦惱極了,本來一天限量15份的炒飯根本不夠賣,客人來了吃不到又生氣,但這樣賣下去店都快倒了,只好暫時停賣,老闆說,以後改隨機供應!

才剛六點,這間小吃店的炒飯已經賣完了,今天沒有,明天也沒有,下禮拜五再來碰運氣,也不一定,但這人氣餐點讓老闆賣到要倒店,原來就是這一份,高雄蚵仔寮限定,有螃蟹、蝦子、新鮮花枝,滿到爆棚的海鮮炒飯只要60元。

曝光後,本來低調的小店,中餐晚餐都湧入上百人,一天限量15份的海鮮炒飯不夠,但是賣越多,真的虧越大,不但常常斷貨賣光,客人也失望,老闆最後只好改成,隨機供餐,有海鮮才賣,沒想到明星商品變成倒店危機,老闆求求你,不要再來買賠錢炒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