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21:03

拚耶誕業績! 英砸2270億打廣告

蘇雅容 編譯

不只台灣,英國也漸漸有耶誕氣氛。今年業者看中耶誕銷售旺季,強打耶誕廣告,市場推估,光是耶誕節的廣告費,就高達2270億台幣,要刺激民眾多多消費,業者才能多撈點現金。

感恩節都還沒到,耶誕節的銷售大戰已經開打,尤其英國決定脫歐之後,眾家業者擔憂以後日子不好過,特別看重今年的耶誕銷售旺季,強打耶誕廣告。市場推估光是耶誕節的廣告費用將高達2270億台幣,要刺激民眾多多消費,業者多撈點現金。

貼心的爸爸,為愛彈跳的女兒,偷偷準備了耶誕驚喜,沒想到這份禮物,有好幾個朋友也喜歡,這是英國百貨業者推出的耶誕節廣告,想要藉由情緒的感染,刺激消費。

今年有很多不同型態的廣告,但是他們的最終目標都是要增加品牌的銷售量,市場估計,光是今年耶誕節檔期,英國業者就願意砸下2270億台幣的費用在廣告上,尤其英國決定退出歐盟,對未來更具不確定性,業者都希望多撈點現金,比較實際。

根據統計,耶誕節檔期,佔了百貨業者全年一半的營業額,要是夠拚命、促銷夠給力,業績最多可以成長到4成,為了守住業績,廣告成了業者搶商機的重要武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