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2 20:50

窗戶貼滿廣告 高雄輕軌看攏嘸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促進觀光,高雄斥資56億打造的輕軌,主打以慢速前進,就是要遊客細細體會港都風光。但卻被遊客抱怨,輕軌車體上的廣告貼住了車窗,就算有開網狀孔洞,但在車內照相拍出去都是一顆一顆的,半點也不好看,連有特色的可愛綠車廂都被廣告占據,失去原本觀光的本質!

遊客來高雄要搭最新鮮的輕軌,但往窗外看,怎麼風景都被擋住了,原來是廣告貼滿了整個車廂,玻璃上出現網狀黑洞,看看本來輕軌可以看到的清楚又美麗的港都風光,廣告覆蓋下變成這樣,摩天輪不見了,中鋼大樓也穿了洞洞裝,85大樓還被馬賽克,想要跟工商展覽中心合照,但後面主要的建築卻扭曲了。

從新加坡來的這對夫妻,特地搭輕軌,卻好失望;車廂外面本來有特色的可愛綠車廂,全被面膜、電信廣告蓋住,想要照相都沒了勁。捷運局說和廠商的簽約,幾個月一次,但民眾觀感不好,以後也可能不再放廣告,畢竟要是港都美景都變成洞洞馬賽克版,的確也失去當初輕軌悠閒欣賞美景的本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