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12:57

女童罰跪超商 掛牌"我是小偷"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恐怖教育,新北市中和有名女童,被拍到身上掛著我是小偷的牌子、跪在超商門口,讓民眾看了相當不忍,就怕這樣的作法會傷到孩子的自尊心,社會局要介入調查,要求女童父母、上親子管教課程。

媽媽帶著女童,下樓到超商門口,要求她跪在柱子下面,還在她身上掛著"我是小偷"的牌子,接著媽媽轉身就離開,留下女童一個人跪在黑夜寒風當中,這一跪當然馬上引起注意,路過的民眾,紛紛上前關心,只是怎麼勸,女童就是不肯起來,越來越多人聚集,因為當時已經晚上八點多,氣溫開始變低,風也越來越大,只是女童似乎真的很害怕,絲毫不敢輕舉妄動。

直到警方來了,女童才肯移動雙腳站起來,告訴警方自己住在哪裡,會被要求跪在超商前,疑似是女童偷了東西,家長想讓她記起教訓,要求她跪在人來人往的超商門口,社會局說,這涉嫌管教不當,會通知爸媽來上課,或許是愛女心切,但方法用錯了,讓女童只穿著單薄衣服,頂著低溫寒風,跪在公共場所,方法對不對恐怕還需要再討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