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12:59

民眾抓寶闖民宅 屋主無奈控訴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竟有人抓寶抓到人家家裡!嘉義縣民雄一戶透天民宅的主人控訴,最近有不少民眾,為了抓寶,擅闖他家,最誇張的是,屋主看到了,要叫他們出去,還因為太沉迷抓寶,完全沒有反應,現在他把自家的監視器畫面,PO上臉書,希望大家別再來了。

監視畫面是民宅的大門口,門敞開著,有宅配貨車開出來,這時騎機車抓寶的民眾,先停在門口,過了一會兒,就騎進去,繞啊繞的之後再出來,本來站在門口的,這時也走了進去,為了要抓卡比獸,隨意進出別人的屋子。

屋主PO網控訴,他表示最誇張的,是同一個騎機車的男子,進進出出好多次,過去喊他喊了三遍,都完全沒反應,這地點是在嘉義縣民雄郊區,這處民宅,因自家民宅後方有工廠,為了方便進出,大門沒有關。

不過也不代表就可以讓,陌生人隨意進出抓寶,抓寶熱潮沒退燒,不過這不是公共場合,私闖民宅不只很沒公德心,也會觸法,提醒民眾,別為了抓寶侵入住宅而挨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