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11:59

【午間搶先報】鷹架塌活埋5命! 驚悚畫面曝光

【午間搶先報】鷹架塌活埋5命! 驚悚畫面曝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鷹架塌活埋5命! 驚悚畫面曝光】

21號下午,桃園大溪高中發生圖書館灌漿工程鷹架倒塌壓死五名工人的意外,最新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看到當時鷹瞬間掉落,讓在一樓的工人倉皇逃逸,校方第一時間也趕緊安排學生離開校園,上午家屬也前來招魂,場面非常哀戚,而檢察官也來到現場勘驗,希望趕緊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。

【歹徒闖屋行兇 江蕙:一度遭挾持】

天后江蕙的弟弟、在家被人攻擊,原來江蕙本人在場,還遭到挾持!江蕙在臉書證實,當時歹徒闖入時,持刀攻擊弟弟,他聽到弟弟的尖叫聲,立刻衝到門口,拉住嫌犯拿刀子的手,還一度被挾持、推倒在地,他說自己到現在,腦海還抹不掉弟弟滿臉是血的景象,好心疼!

【鋒面+東北季風 今天全台有雨】

鋒面通過、加上東北季風影響,今天幾乎全台都有雨,而且北部、東北部全天濕涼,高溫降幅高達8度,而且溫度持續下探,明天清晨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4度,中南部也只有17度左右,明後兩天,各地水氣減少,接著到星期天,各地氣溫回升,高溫又會來到26到28度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