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7 11:34

【午間搶先報 】興航員工泣失業 僅拿1萬初資遣費

【午間搶先報 】興航員工泣失業 僅拿1萬初資遣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興航員工泣遭資遣 僅拿1萬初資遣費 】

復興航空員工上午回到松山機場向旅客做最後的道別,有的旅客為他們鼓掌加油,讓不少空服員感傷落淚,因為到現在董事長林明昇仍然落跑避不見面,回應他們的訴求!一名空服員說自己十月通過試用期開始領全薪五萬,但十一月公司就宣布解散,她只能領到一萬一千多塊的資遣費,連付房租都有困難!而遠東航空證實向民航局表態要接手重整復興航空,包括所有航線,但一切得等到下星期跟銀行團洽談後才能確定!

【惡火噬貨運行 1家5口葬火場】

而聽聞消息的阿公阿嬤趕來,痛哭流涕、完全不敢置信,這家起火的貨運行、經營60年左右,傳給第三代屋主陳宏南,現在大兒子也準備、要考大貨車駕駛執照,幫忙家業,二兒子畢業後、學習汽車電機,小女兒才剛滿18歲,和樂美滿的一家人,卻一起喪命,讓家屬難以接受

【嘉義清晨13.2度 白天起回溫!】

大陸冷氣團將減弱,不過,受到輻射冷卻的影響,今天清晨在嘉義只有13.2度,白天開始,溫度慢慢回升,全台有機會上看24度,但是中南部的溫差差了將近10度,這時候特別容易感冒,要注意了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