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1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關島熱帶低壓 恐成26號颱納坦

【午間搶先報】關島熱帶低壓 恐成26號颱納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關島熱帶低壓 恐成26號颱納坦】

今天是冬至,不過白天天氣真的很好!各地幾乎都是多雲到晴,西半部高溫高達29度,不過下午開始,鋒面接近,北部和東北部轉為濕涼,緊接著,明天東北季風南下,一直到24號、平安夜星期六,各地低溫只有15到17度,中部以北都有雨,但接下來的耶誕節跟跨年,沒有明顯天氣系統影響,可能不太冷。另外,關島附近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,不排除形成第26號颱風納坦,對台灣影響,還要觀察。

【兄弟困火場! 哥機警"閃光"獲救】

驚險火場救援。台中一棟透天厝,清晨失火,一對兄弟受困火場,當時整棟建築竄出大量濃煙,消防隊員根本看不清楚,好在哥哥非常機警,用頭燈、和手機的手電筒功能,不斷往窗外照射,讓消防員確定他們的受困位置,出動雲梯車救人。

【拒酒測出怪招 竟要當街上廁所】

躲酒測怪招。一名男子喝酒騎車,載著女朋友,被警方攔查,一開始還想逃跑,在死巷內被圍住,但他卻狡辯,自己沒有要逃,是在跟女朋友聊天,警方要對他酒測,他還當街蹲下來說要上廁所,拿著木板遮起來就要方便,耍賴的行徑,連附近民眾都看不下去,拿了衛生紙給他。

【日最新研究 清"舌苔"有助防癌】

勤刷舌苔,有助於防癌。日本研究發現,舌苔覆蓋舌頭表面、三分之二以上的人,比起舌苔面積、不到三分之一的人,呼氣中乙醛濃度、增加3倍,而乙醛,會誘發口腔癌、以及咽喉癌,醫師提醒,刷牙一定要刷舌苔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