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9 11:56

【午間搶先報】惡煞直闖住家 亂棍毆傷江蕙弟

【午間搶先報】惡煞直闖住家 亂棍毆傷江蕙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惡煞直闖住家 亂棍毆傷江蕙弟】

退休金曲歌后江蕙弟弟遭人毆打!?一名歹徒搭昨天晚間搭乘計程車直接進入社區,手持鐵器闖入行兇,看見江蕙弟弟就是一陣亂打,造成頭部多處撕裂傷,緊急送醫急救並無大礙。而事後警方追查發現受傷男子不認識行兇犯嫌,行兇動機為何,轄區警方已鎖定犯嫌身分,正積極追緝到案,釐清相關疑點。

【警"大外割"撂倒 車道上奮勇抓匪】

新北市新莊警方全力掃毒,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邊很可疑,攔查時轎車加速逃逸,副駕駛座乘客趁機逃跑,要把毒品丟掉,警方立刻用大外割,壓制嫌犯,不少路過民眾看到,警方英勇抓毒,拍手叫好。

【台遠洋漁業 遭爆剝削外籍漁工】

關注外籍漁工血淚,有網路媒體踢爆、台灣船東漠視外籍漁工人權。他們發現、台灣每年有萬名外籍漁工被剝削,呼籲屏東地檢署 重啟調查漁工死亡案,因為檢方認定是摔倒、傷口感染引發敗血症死亡,但關鍵畫面卻拍到、船上有人打他、疑似被虐,但屏檢卻以聽不懂爪哇話、草草結案。

【溫差大 中壯年心肌梗塞風險高】

冷氣團減弱,白天陽光露臉,氣溫回升,各地高溫可以到29度,可是日夜溫差大,也讓心肌梗塞的風險增高,醫生提醒40歲左右的中壯年族群最危險,在患者比例中就佔了六成!除了要注意保暖,老菸槍和有高血壓,糖尿病患者更要當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