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8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新北耶誕城爆擠 1女手扶梯撕裂頭皮

【午間搶先報】新北耶誕城爆擠 1女手扶梯撕裂頭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新北耶誕城爆擠 1女手扶梯撕裂頭皮】

新北市板橋車站,17號晚上十點多傳出電扶梯意外,因為新北耶誕城活動,破20萬民眾爆量湧入,原本靜止的手扶梯被擠爆,造成四個民眾摔傷,其中一名越南女子,頭部整個撞擊地面,有8公分的撕裂傷,台鐵表示,洶湧人潮導致電扶梯負載過重,但在晚上九點,為了安全就已經將電扶梯全面靜止,想不到卻還發生意外外。

【香蕉飆78.5元天價! 回穩等明年】

香蕉價格創新高!從上個月開始,香蕉價格一路漲,台北果菜批發市場,批發價每公斤來到78.5元,原因是今年九月的莫蘭蒂和梅姬颱風,重創南投,嘉義,雲林等香蕉產地,預估可能得要明年五六月產量才會回穩,民眾說,只好少吃一點了。

【Uber下車5分鐘 乘客隱私見光!】

在台違法載客的UBER、又爆爭議!在最近悄悄更新軟體後,新增追蹤乘客的功能,民眾下車五分鐘內的行程、全會被UBER掌握,而且追蹤當下並不會告知乘客,專家學者擔憂、將威脅到乘客隱私。

【白天氣溫回升 中南部上看29度】

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嘉義13.3度,不過白天溫度明顯回升,台北高溫已經來到25度,中南部還可能出現29度高溫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