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5 14:05

自動化養雞場 認養母雞有蛋拿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業者和雞農簽約契作,打造自動化養雞場,不但放音樂給母雞聽,還加強防疫機制,並開放母雞給消費者認養,一年8個月的產蛋期,每個月會提供30顆雞蛋給認養的民眾,認養金換算下來,一顆只要5塊錢,保障雞農,也讓養雞產業成功轉型,更讓消費者吃得安心。

養雞場裡,母雞咕咕叫不停,雞農還放優美音樂給母雞聽,母雞聽了心情好,雞蛋一顆接著一顆生,這座養雞場生產的雞蛋,很不簡單,蛋黃上頭可以插牙籤,而且一插就是20根,質量高飽滿又紮實,如果想吃這些營養雞蛋,其實不用花大錢,養雞場開放給消費者認養母雞。

一年8個月的產蛋期,每個月提供30顆蛋,一顆蛋只要5塊錢,全都是產地直送的新鮮雞蛋,政府已經開始禁止銷售散裝雞蛋來控制禽流感疫情,消費者未來買不到像這樣散裝秤重的雞蛋,而剛好有業者和雞農合作簽約契作,提供認養母雞,每個月定期送盒裝雞蛋,讓消費者在購買雞蛋時也能多出一樣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