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19:45

狗狗不落地? 天王嫂餐廳惹議

朱培滋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王嫂昆凌開的寵物有善餐廳,惹出爭議!台北一個養狗的飼主,昨天帶著兩隻哈士奇到餐廳用餐,卻被店家拒於門外,因為規定是寵物不能吠叫,不能落地,讓飼主覺得有點傻眼,哈士奇一隻就20幾公斤重,怎麼抱著狗吃飯?上網PO出用餐心得,店家回應會再網路上標示更清楚,同時也正在研擬改善方案!

坐下唱歌,一聲令下,乖乖聽話,兩隻可愛哈士奇麥可和噗優,面對鏡頭不怕生,人見人愛,只是沒想到去寵物友善餐廳,卻被拒於門外,當天狀況,說的就是這家餐廳,是天王嫂昆凌開的,當初以自己愛犬命名,讓顧客帶狗入內用餐,只是看看店內規定,狗狗得放置在外出籠或推車上,寵物不落地,網路上,更標明說寵物不得隨意吠叫,自備毛巾或椅墊,讓麥可媽媽有點傻眼,感覺友善餐廳不太友善,畢竟麥可有30公斤,優噗27公斤,用兩隻手抱都很吃力,更何況是邊抱狗邊吃飯。

上網PO出心得,店家出面澄清,說是不希望因此打擾到別的客人,事後也有打電話跟他解釋,改善方式,民眾不合理,民眾支持店家,民眾友善定義到底是什麼吧,雙方定義不同,造成誤會,以後店家除了得標示清楚,給寵物的友善環境,飼主也要先看仔細規定,以免影響用餐好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