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20:48

父探女半路心病發 CPR救不回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台中市一對60多歲的林姓夫妻,騎機車到苗栗探望女兒,途中有心臟病史的丈夫突然覺得胸悶,兩夫妻才打算返回女兒住家拿藥吃,沒想到丈夫直接從機車上跌落到馬路上,當場沒有意識,附近正在施工的工人看到,雖然幫忙CPR,但男子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男子躺在馬路上失去意識,他的太太焦急的不斷呼喊,太太邊哭邊喊,要丈夫千萬不要放棄,剛好馬路邊有正在施工的工程人員,看情況不對,立刻衝上前幫忙,趕緊替男子CPR搶救,陳姓工程師,工程人員,一直到救護車抵達前,都不斷替男子進行CPR,救護人員到場後,趕緊將男子送醫治療。

台中這對夫妻,騎機車到苗栗探望女兒,沒想到在遊玩途中,有心臟病史的丈夫,突然身體不適,從機車上跌在馬路上,儘管太太不斷為先生打氣,也有好心工程師幫忙,但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,林姓男子仍然不治,原本開心出遊行程,卻因為心臟病發,從此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