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1 15:33

運動健將邱太三 打桌球一把罩

蕭秉儀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起來瘦小的法務部長邱太三,您一定想不到,他可是不折不扣的運動健將,登山、籃球、自行車,都難不倒他,從小就愛打桌球,國中到大學都是校隊,還曾拿過全國桌球亞軍,現在透過華視新聞鏡頭,來看看邱太三球技如何。

一記殺球,讓對手措手不及,眼神堅定,不管是削球還是抽球,移動速度和揮拍的反應,身手相當俐落,(現場殺球),這是你沒看過的,法務部長邱太三,一身運動裝扮,連球拍都自備,邱太三從小熱愛桌球,從國中到大學,都是桌球校隊,征戰南北得獎無數,不折不扣的運動健將。

籃球、田徑難不倒他,曾爬過四十幾座百岳,騎自行車挑戰北橫公路,甚至泳渡日月潭,拿有一項拿手絕活,就是撐竿跳,還打敗過已故的十項鐵人古金水,現在當了部長後,公事忙不完,但球鞋都會放在辦公室,邱太三說像這樣流汗後更有精神,想跟他切磋球技的,儘管放馬過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