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9 20:05

被孔雀嚇到摔下樹 貓熊討抱抱

王皓 編譯

貓熊胖嘟嘟的模樣非常可愛,而成都的貓熊保育園區裡,由於有不同年齡層的貓熊,因此更是經常出現各種可愛的場景。最近就有一隻貓熊寶寶,被孔雀的叫聲嚇得掉下樹來,然後直奔向保育員要抱抱,超級有趣。

不遠處傳來的孔雀叫聲,把貓熊寶寶嚇得差點掉下樹來,只見牠兩隻前腳抓住樹幹盪了好一會兒,才好不容易重新回到樹上,只是這棵樹對貓熊寶貝來說,似乎已經不再安全,遠遠看見飼育人員來了,貓熊寶寶立刻飛奔下樹,奔向飼育員,不停的用兩隻前腳想要摟抱住飼育員。只是人家忙著運送竹子兼清理環境,哪有時間認真哄你呀,好歹你也是一種熊類,要勇敢啊!

同樣在成都保育區內,生了一對雙胞胎寶貝的貓熊媽媽奇福,正在教導孩子如何當一隻好貓熊,只是寶貝好像不太想照著媽媽說的做,先是不肯翻身,接著又差點從土坡上滾下來,幸虧媽媽及時攔截,而媽媽說過還不准上樹的,寶貝似乎也不打算裡會,結果就是被媽媽一把從樹幹上抓下來,訓斥了一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