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4 20:31

天上掉下來的美金! 原來是奠儀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天降美金!最近有遊客、在苗栗造橋鄉的綠池賞花,突然從天上,飄下一張張紙,本來以為是冥紙,沒想到竟然是12張美金,警方過濾路過車輛,找到丟美金的車主,他是一名牙醫師,他說,這筆錢國外親友轉交,要包給過世姊夫的奠儀,感謝熱心民眾拾金不昧。

黑色賓士車停在路邊,駕駛要上車,結果從口袋掉出一疊東西,這一疊是12張的美金,被一輛隨後而來的砂石車旋風捲起後,從天而降,目擊民眾乍看下以為有人抗議撒冥紙,是不是有人撒冥紙怎麼小小片的,目擊者說湊上前看,才發現,不是冥紙而是12張美金,趕緊送派出所。

美金飄落的地點在苗栗造橋鄉,綠池旁的鐵道,因為最近鳳凰花綻放,吸引非常多遊客,所以很多人都看到美金天空飄,失主是他,在美國開業的牙醫師,最近幾年才回台灣業,他說,從口袋掏出來掉落的美金,是要給姊夫的奠儀。

姊夫過世,親友從美國寄來美金託他轉交,共610美元,沒想到,掏手機時美金從口袋滑出來,被砂石車捲得滿天飛,幸好遇上好心民眾拾金不昧,他說非常感謝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