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0 20:09

討債打進醫院 暴力演練太逼真

陳建邦 邱君萍 高燕泰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醫療暴力事件頻傳,嘉義市政府警方和衛生局,就舉行了一場醫療暴力演練,上演暴力討債集團持棍棒到醫院尋仇,還砸毀電腦打傷護理人員,兩名歹徒兇神惡煞衝到醫院鬧事,演得相當逼真,有民眾真的被嚇到,差點就打110報警!

男子被人打傷,沒想到人都到醫院了,打人的還追到醫院來,拿著球棒衝到醫院叫囂,跟被害人互嗆,急診室不少人圍觀,打人的火氣越來越大,醫護人員都上前去擋,一名護士被推倒在地,兩名男子還不罷休,眼看現場就要失控,警方獲報即時趕到,好幾名員警拉住,兩名打人的男子,把人拉出急診室。

嘉義榮民總醫院急診室,上午發生這起討債糾紛,只是警方沒受理案件,因為一切都是假的,這是一場演練,有民眾差點就打110報案,其中演得最投入最逼真的,就是兩個追打的兇神惡煞,其實他們都是院方醫療車的駕駛,近期醫療暴力頻傳,嘉義市政府警方和衛生局,就舉行了這場演練,只是演練過程太逼真,還真的嚇跑了不少來看病的民眾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