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4 12:57

東山服務區遭爆 拿鐵用過期奶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國道三號東山服務區的超商,被離職員工踢爆,使用過期雞蛋滷茶葉蛋、過期牛奶做拿鐵咖啡賣給顧客,離職員工上班時拍下狀況,還用當天發票佐證,超商咖啡機內正在使用的是過期10天以上的牛奶,他說曾向上級反應,卻得到沒壞繼續用的回覆,離職後覺得良心不安向衛生局舉發。

衛生局到場稽查發現過期的空牛奶桶,但營運的南仁湖集團表示,這名員工不滿排班狀況,故意自導自演,現在衛生局也要調監視器還原真相!

離職員工拍下,超商咖啡機內正使用中的牛奶,是6月4號到期,但他出示的發票是6月15號,這牛奶居然過期10天以上了,接下來兩天,過期牛奶繼續用,員工踢爆的不只如此,來到後台,茶葉蛋正在煮,但倉庫內只有過期多天的雞蛋。

員工指控超商一直用過期蛋,煮成茶葉蛋給客人吃,他還拍下蒼蠅、蟑螂橫行,也向上級反應過卻沒用,離職後良心不安向衛生局舉發,員工指控的是國道三號東山休息站的超商,營運單位南仁湖集團出面反駁,認為離職員工不滿排班所以挾怨報復,集團也不排除提告。

衛生局到場稽查,沒發現過期蛋,卻找到許多用完的過期牛奶空盒,要調監視器和進貨單釐清真相,聽到可能吃的是過期品,遊客都好驚訝,只希望衛生局盡快查辦,別讓大家吃到不該吃的,還不自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