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6 19:46

羊肉捲早過期 工廠夜晚偷出貨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又有過期肉被查到,這一次是過期羊肉捲。過期品賣給火鍋店,有效期限只到今年三月,卻還是陸續在出貨,違法的冷凍加工廠還被查出根本沒有合法登記,而檢舉的人是工廠的隔壁鄰居,因為發現工廠白天都關門,只在夜晚出貨,覺得很詭異,舉報給衛生局。

吃火鍋,大多會點上一盤肉涮肉片,但銷售給火鍋店的羊肉片,卻被衛生局查出有過期貨。台中這家肉品加工廠的冷凍羊肉一箱箱,都被檢舉是過期的,衛生局派員稽查,找到兩批羊肉,有效期限都是在三月,現場查封80多公斤。

追查下游買家,有火鍋店也有散戶,再追回已經販售出去的過期羊肉捲,也有30多公斤,而會被檢舉,是因為鄰居發現平常白天工廠的鐵門都是關著的,只有晚上才出貨,越想越覺得奇怪,於是舉報給衛生局。

這家肉品加工廠位於台中大雅,衛生局一查,發現這家工廠根本沒有合法登記,而肉品到底賣了多少出去,又或者是不是專賣過期品,將朝上下游兩方面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