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2 11:49

【午間搶先報】減稅最多省1.7萬! 500萬戶受惠

【午間搶先報】減稅最多省1.7萬! 500萬戶受惠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減稅最多省1.7萬! 500萬戶受惠】

財政部長許虞哲宣布五百萬戶的納稅人可以減稅!個人綜合所得稅最高稅率從45%降至40%,標準扣除額由9萬元調高至11萬元,調幅22%,薪資所得及身心障礙特別扣除額則、由12.8萬一舉調升至18萬元,幅度高達約41%,以雙薪家庭、假設年薪一百萬來算,大約可省下一萬七!

【林口選手村轉社會住宅 只租不賣】

世大運圓滿落幕!受到各國代表團好評的林口選手村,未來將會成為社會住宅,只租不賣,而且會規劃一樓的公共空間,成為世大運紀念園區,最快明年底就可以入住,預計有三千四百戶可以提供申請。

【酒測值1.3! 男酒駕自撞睡到翻】

南投一名男子開車自撞分隔島後,還在車內呼呼大睡,原來他酒駕,酒測值1.3,醉到不醒人事,另外在中興新村,有對老夫婦,晚上11點多,開車外出,不知怎麼地,也發生自撞,撞上路旁電桿,婦人被卡在副駕駛座,痛苦求救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