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1 19:40

本土牛較勁! 市場牛肉湯被讚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沒想到喝牛肉湯也有這麼多選擇!台南安南區的市場內,有一家牛肉湯店被網友狂推,原因就是菜色很特別,菜單上頭有中肉、中油、小腩、大腩、上花、二花、花肉等等,令人眼花撩亂的牛肉湯選項,慕名而來的顧客,起先都會霧煞煞,原來這些名稱的最大差別,就是油花的多寡,客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點,老顧客都好愛來,覺得便宜又好吃。

滿滿的鮮嫩牛肉,淋上熬煮的牛骨湯,這碗鮮甜美味的牛肉湯,讓很多人一吃,就成了老主顧,最特別的是這邊的牛肉湯,肉質任君挑選,菜單上寫著,中肉、中油,小腩、大腩、上花、二花、三層肉、上肉,剛看到真的會讓人眼花撩亂,不知道該怎麼選。

老闆說這些肉,最大差別就是,油脂的多寡,這家在台南安南區市場的牛肉湯店,每天都是人潮滿滿,除了牛肉新鮮選擇多樣,最重要的是,一碗湯配上超大份量肉燥飯,價格很親民,老闆也表示,多年來沒漲價,就是薄利多銷回饋顧客,看著客人們吃完滿足的模樣,他也覺得很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