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0 13:23

驚險瞬間! 泰安落石險砸汽車

巫召清 張春峰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寒流來襲,要前往泰安泡湯,山路要小心落石!苗栗一名男子載太太,開車行經泰安溫泉區附近,邊坡不斷掉落土石,一開始他們閃過ㄧ堆細小土石,但往前開不到30秒,又掉了大大小小石塊,最大的ㄧ顆跟引擎蓋差不多大,幸好男子緊急剎車,逃過一劫,他們受訪時還心有餘悸,直呼嚇死了。

回想當時,開車的傅先生,還心有餘悸,他說原本和太太,要一起回家,沿路就看到很多碎石堆,在山路上,他一路往左閃,還開在中線上,沒想到真的被他給遇到大落石,事發就在苗栗錦卦大橋,往泰安溫泉的山路上,寒流來,不少民眾都會開上去到溫泉區泡湯,特別這個路段,下雨後,土石鬆軟,容易發生落石。

事隔一天,回到這路段,碎裂的大石頭還在,開車的民眾全都小心翼翼的閃躲,鄉公所的做法,目前只能先清除救急,不過,當地民眾最希望的還是,有關單位能從根本做好水土保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