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8 11:26

【午間搶先報】網傳喝蛋白減肥? 當心過量傷腎

【午間搶先報】網傳喝蛋白減肥? 當心過量傷腎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全英公開賽 戴資穎挺進冠軍戰】

振奮的消息!世界球后戴資穎,昨天(17日)在全英公開賽「女單四強戰」,面對「中國新希望」陳雨菲,小戴以21比15、20比22、21比13獲勝,第七次擊退對手,連續兩年挺進冠軍戰!而網球女將謝淑薇,今天在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「女雙決賽」中,以兩個6比4,打敗2016年里約奧運金牌的、俄羅斯女雙組合、二度封王!謝淑薇世界雙打排名,也從世界第27、回升到世界第18名。

【網傳喝蛋白減肥? 當心過量傷腎】

近日臉書出現號稱日本最新流行「喝蛋白瘦身」廣告,指有人2個月瘦下18公斤,價格不便宜,3包要價4500元,食藥署表示,這已涉誇大不實,醫師則說,蛋白雖可頂飽,但若大量攝取,恐使腎功能受損。

【GALY攻蛋 五月天站台飆快歌】

日本天團「GLAY」睽違5年來台開唱,昨天(17號)首先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,和嘉賓天團「五月天」一起合唱日文版的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!他們也宣布,五月天5月將在日本武道館開唱,還問阿信可以參加嗎?阿信用日文回,當然可以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