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5 11:46

【午間搶先報】最快樂國家芬蘭奪冠 台26名東亞第1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最快樂國家芬蘭奪冠 台26名東亞第1】

聯合國的世界快樂報告調查,今年邁入第7年,2018年的最新結果也出爐了!台灣的排名,比去年又上升了7名,名列156國的第26位,同時更是東亞國家中,排名最好的,至於前三名,還是被北歐國家包辦,分別是芬蘭、挪威和丹麥。

【保母情緒失控 把8月嬰當人肉沙包】

台中北屯一間托嬰中心,發生保母情緒失控,對一名八個月大的女嬰,又推又打,害女嬰的頭 正面撞向地板,造成女嬰額頭大片腫脹、瘀青,家長調出監視器,看見保母暴打女兒,又氣又傷心,已經對保母提出告訴,而社會局也介入調查。

【三四歲通通有! 北市私幼補助加碼】

先前台北市政府編列一億9千8百萬元,補助就讀私立幼兒園的四歲幼童,每人每學期補助一萬3660元,將於九月發放。當時有市議員要求「向下」加碼,市長柯文哲現在拍板定案、三歲私幼生比照四歲,每人每學期也補助一萬3660元、算算可以省下一個月的學費、順利的話,九月新學期起,將有2萬4千名三到四歲私幼生都能受惠!

【宜蘭羅莊賞櫻步道 花期倒數1週】

宜蘭的羅莊櫻花步道,最近在網路上十分火紅!廣植千株的八重櫻、墨染櫻,近期盛開,美不勝收,吸引不少民眾拍照,但由於隨著最近氣溫升高,原本持續到三月底的花期,預估1周後就會結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