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2 20:00

超有愛! 雞農週週送特教生土雞蛋

王詩涵 史恩銘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還要來看苗栗這位獸醫技士,超有愛心,他退休後當雞農,在雞飼料添加胡蘿蔔素,還用茶樹精油擦拭土雞蛋,更專程把細心照顧的200顆土雞蛋,送到特教學校,要幫身心障礙的孩子們補充營養,讓師生們都好感動。

苗栗一位獸醫技士退休後當起雞農,他在雞飼料添加胡蘿蔔素,還用茶樹精油擦拭土雞蛋,每個禮拜一,他更專程把200顆土雞蛋送到特教學校,要幫身心障礙的孩子們補充營養,希望他們在成長發育階段都能獲得足夠蛋白質,他的愛心讓師生們都相當感動。

一人拿一顆起鍋的水煮蛋到教室裡,深受學生們歡迎,這些土雞蛋全是雞農鍾先生細心飼養雞隻產出的,他每個星期一專程開車帶著200顆土雞蛋,送到苗栗特殊教育學校,說要幫成長中的孩子們補充蛋白質。

鍾先生過去是一位獸醫技士,他退休後當起雞農,為了產出高營養價值的雞蛋,他在雞飼料中添加胡蘿蔔素或葉黃素,還會用茶樹精油擦拭土雞蛋,他說這樣子蛋能放比較久,鍾先生因為得知特教學校多數孩子家境困難,又怕他們發育中營養不足,因此堅持每周送愛心,三個月來已經送出2400顆雞蛋,他的善舉讓師生們都感恩在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