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1 14:07

【見聞天下事】華視帶回南北韓交界影像 回顧肅殺氛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板門店現場】

既然剛從板門店回來,陳子見就稍微跟大家分享,上星期到南北韓交界的時候拍到的一些畫面,其實現在韓半島那個地方,早晚氣溫都還是蠻低的,上週五清晨六點去的時候,氣溫只有10度,手會冷到痛的那種冷,給大家看一下那天早上板門店的樣子。

這是在進入板門店之前的景象,可以看到很多道路直接用警備車封鎖起來,而且維安人員也非常多,排排站在那裡就是要等文在寅的車隊。另外在準備進到統一橋,也就是能夠進入的最北端時,戒備也越來越森嚴,可以看到沿路通通都有朝鮮半島的旗幟,而且旗子上面的南北韓交界線是消失的,但後來有看到一些支持南北韓統一的民眾他們手上也有這旗子。

【警最後廣播】

今天是五一勞動節,平常我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,可能都會覺得很辛苦,很勞累。但你愛自己的這個崗位嗎?有沒有想過如果有天你要從這個崗位離開時,心情會如何?接下來這段影片給大家看看,這是一名在美國國羅里達的警察,他在警隊服務了三十年,幾天前他進行最後一次回報廣播,正式結束三十年警察生涯,來看看他的感受。

確實,不少人在退休的那一刻會想起許多種種,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自己得到第一份工作時的心情如何呢?你會想起誰?哪些同事?哪些有趣的故事?可以好好回想一下,也祝福大家勞動節快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