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1 19:32

增高鞋墊易扭傷 久穿傷害腰椎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增高鞋墊樣式百百款,不管是矽膠的還是氣墊式的,都能偷偷增高,只是不管是哪一種,很多人的經驗就是會扭到腳;醫生就說了,穿增高鞋墊其實就像是在穿高跟鞋,穿久了,對腰跟脊椎都會造成傷害。

跳舞太賣力,鞋子飛了,鞋墊當場掉了出來,實在好糗啊,連韓國男團JUNIOR看起來有著逆天長腿的歐巴,都要塞增高鞋墊,原來這根本是演藝圈不能說的秘密,市面上不少增高鞋墊,不管是一片式的,還是只在後跟墊高的,都號稱能舒適的隱藏增高,真的能這樣嗎?

民眾穿了但不舒服很容易拐到,因為個子不高,林小姐也曾經買了增高鞋墊,結果一穿後,墊了鞋墊走沒幾步,很容易翻船,也有人連穿了一週,腳底出了問題,不舒服酸痛。類似的增高鞋墊夜市也買的到,號稱是果凍矽膠材質做的,穿了很舒服,但骨科醫師可不這麼認為。

其實穿增高鞋墊,就像穿高跟鞋走路,會把腳部的壓力集中在前方,如果一直穿沒有休息,就容易讓腳掌疼痛,不適合久穿,真的要穿就得有適當的休息,才不會因為愛美,讓自己的腳受到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