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5 19:52

搶辦499最終日! 電信門市人潮塞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信三雄499吃到飽方案今天(15日)是申辦最後一天,各門市有不少民眾把握倒數時間來排隊,有人專程請假,等上三個小時也願意,覺得可以省下一筆月租費,還是很值得!不過今天門市櫃台已經沒有前幾天人潮爆滿,因為中華電信祭出數位門市紓解部分人潮,有合約在身的用戶得繳違約金必須親臨門市辦理,業者表示「今晚會盡全力完成申辦。」

最後一天499吃到飽的大日子,不過倒數計時的門市櫃台卻沒前幾天人山人海,因為被罵翻的中華電信,最後一天讓新門號攜碼和3G轉4G的民眾能上網申辦,讓現場等的人少多了!

這次499吃到飽雖然讓老客戶吃到鱉,不離不棄卻被拋棄,但不少人掐指一算違約金,一口氣再嚥不下去也不想跟錢過不去,老客戶交情似紙張張薄但哪有鈔票薄,能省一張是一張,偏偏有人走過路過寧可錯過,誰說得準母親節過了父親節還會遠嗎?以這星期排隊人潮來算,大約有數百萬電信用戶忙著跳槽或續約,499不論你吃到飽還是氣到飽,這一回電信三雄大戰,大家都學到,不管幾九九都是曾經擁有不會天長地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