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5 18:47

【晚間搶先報】心跳停止60分鐘! 75歲翁奇蹟撿回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搶辦499最終日! 電信門市人潮塞爆】

電信三雄499吃到飽方案今天是申辦最後一天,各門市有不少民眾把握倒數時間來排隊,有人專程請假,等上三個小時也願意,覺得可以省下一筆月租費,還是很值得!不過今天門市櫃台已經沒有前幾天人潮爆滿,因為中華電信祭出數位門市紓解部分人潮,有合約在身的用戶,得繳違約金必須親臨門市辦理,業者表示,今晚會盡全力完成申辦。

【帶頭救低薪! 政府派遣起薪調至3萬】

解決低薪問題,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,中央政府機關派遣工的起薪,將調高到三萬塊以上,算算一年要增加20多億預算,以賴院長的家鄉台南市來講,全市臨時人員約2900人,絕大多數月薪都是22000元,如果中央沒補助,要全面加薪到3萬元,真的有困難,現在地方政府紛紛叫苦,認為很難跟上中央步調。

【心跳停止60分鐘! 75歲翁奇蹟撿回命】

心跳停止60分鐘被救回來!雲林一名75歲的阿公,參加一場法會時心臟病發作,幸好一位醫護人員以及一位消防志工緊急對他CPR,12分鐘不間斷,直到救護人員接手,一路急救到醫院,急救時間超過60分鐘 終於恢復心跳,醫師說阿公年紀大,心跳停止60分鐘還能恢復,在醫學上幾乎只有萬分之一的機會,歸功於急救的每一環 都沒有分秒耽誤。

【韓國素顏霜熱銷 "免卸妝"恐致爛痘】

來自韓國的素顏霜,一上市就很夯,號稱讓你擦上去,素顏都像有化妝,晚上還可以不用卸妝!但真的這麼神奇嗎?皮膚科醫師提醒,只要有潤色效果,成份都含有二氧化鈦,一定要卸妝;尤其台灣濕熱,長期使用很可能引起毛囊炎或者濕疹,反而成了大花臉。

敬請鎖定 18:58華視晚間新聞

華視臉書直播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BSCTS/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