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2 11:48

【午間搶先報】苗栗縣長選情震撼彈! 劉政鴻擬參選

【午間搶先報】苗栗縣長選情震撼彈! 劉政鴻擬參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國民黨台南市長選戰 高思博出線】

年底選戰,國民黨艱困選區台南市,有誰出馬?5月20日開始一連兩天進行初選民調,上午公布了民調結果,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擊敗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,黃秀霜也大方坦承失敗。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,預計週三中常會通過提名。高思博獲得國民黨提名後,將對戰民進黨籍台南市長提名人黃偉哲。

【三餐"配藥"! 老人平均1天吞6顆藥】

台灣正式進入高齡社會,老人病可能要跨門診、天天跑醫院,且三餐不離藥,衛福部最新統計發現,去年就醫老人使用口服錠劑、膠囊高達六十二億顆,每人門診26.35次,藥費693億元,占全人口藥費40.7%,平均每人每年吃掉超過兩千顆藥,醫師建議,老人可以看整合門診,不然吃太多藥恐造成頭腦昏沉甚或失智風險。

【苗栗縣長選情震撼彈! 劉政鴻擬參選】

苗栗縣長選舉拋出超級震撼彈!前縣長劉政鴻,傳出將回鍋參選,立委陳超明證實,劉政鴻預計六月底對外宣布,如此一來,由黨內提名爭取連任的現任縣長 徐耀昌,實在很尷尬,他無奈的說,劉政鴻是老黨員,相信他會以黨為重。

【漁船纏600kg鬼蝠魟 引上百人圍觀】

澎湖海域出現難得一見的巨大鬼蝠魟,不過卻被漁船的繩索勾住,船長只好先將船開回岸邊,還引來上百人,深夜特地到現場圍觀,因為這隻重達6百公斤的鬼蝠魟,相當罕見,經過相關單位協調,最後將鬼蝠魟 拖出外海野放,但受了傷的鬼蝠魟 能否存活,也引發網友關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