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3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北市長誰出征? 民進黨30日拍板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北市長誰出征? 民進黨30日拍板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北市長誰出征? 民進黨30日拍板】

台北市長誰來選,民進黨選對會今天再度約詢前副總統呂秀蓮和立委姚文智,兩人都同意在26號,也就是本週六,舉辦政見發表會,但到時候該如何決定徵召人選,還需要選對會進一步討論,會不會殺出其他程咬金,選對會沒把話說死,不過將在30號民進黨中執會上,就將會確定提名人選。

【房客欠租毀屋 房東挨告毀謗關10天】

租房糾紛,法官卻不認為是"公眾利益"!台北市一名房東,碰到房客欠租就算了,退租的時候還留下一堆垃圾沒清理,他憤而投訴媒體,對此房客覺得有損名譽,提告誹謗;法官認為,房客的行為,僅涉及"私德"無關公益,判處房東拘役十天,全案還可再上訴。

【熱昏頭?! 64歲男走路暈倒摔破頭】

台北連續多天高溫達35度,打平1991年的歷史紀錄,天氣熱,提醒民眾小心熱昏,昨天嘉義最高溫達34.6度,一名64歲男子走路時突然一陣暈眩,跌倒撞地,頭破血流爬不起來,路過民眾熱心報案,救護人員趕來將他送醫急救。

【5歲女童慘遭毒手 傷勢慘不忍睹】

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虐打,不但打到頭骨破裂、重傷休克,女童還被醫生檢查出肛裂,疑似遭性侵,醫生看了都心痛不忍,警方逮捕涉嫌虐打她的姨丈,檢方偵訊後,依殺人未遂罪將他移送,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社會處追查,女童之前和阿姨 姨丈住新北市,當時姨丈就因為打過阿姨,被通報三次家暴,但舉家搬到彰化後,雖然社工有持續追蹤,但阿姨卻說和姨丈的關係轉好,拒絕社工介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