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7 19:59

好感度急升! 金正恩躍南韓新寵兒

李嘉芳 編譯

文金會之後又有川金會,金正恩的狂人形象出現好轉,南韓民眾對金正恩的好感度甚至提升兩成。有咖啡業者推出金正恩拉花拿鐵,也有健身房把金正恩當做減重指標,呼籲大家努力運動。

咖啡拉花打印機印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另外還有南韓總統文在寅,以及文金兩人相擁的拉花咖啡。老闆說這咖啡喝起來特別有和平的味道,文金會之後南韓民眾對金正恩的好感度提升了兩成,這家咖啡店因此把金正恩的照片打印成拉花拿鐵,一杯售價也不便宜大約要一百四十塊台幣。

咖啡店老闆說:「文金會給我留下了,非常深刻的印象,我的咖啡店名叫進出,而且為了和平祈禱,希望我們能夠自由進出兩韓並把金正恩當做招牌,還有這家健身房,金正恩圓圓的臉胖嘟嘟的身材成為借鏡,來健身房運動的人看到金正恩海報就會提醒自己要多運動。」南韓民眾:「每當看到這張海報,就會激勵並推動自己努力健身,因為體重過重的人代表,他們有潛在的疾病」

文金會緊接著川金會,金正恩的狂人形象逆轉,也是兩韓關係的另類解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