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4 13:23

向下扎根! 幼兒足球班歡樂開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假日小小足球班開始,說是訓練開始更像是亂跑開始,第一階段的訓練課程,充滿小孩的叫聲,在這裡教練已經用力HOLD住,但這批脫疆野馬很有主見,有的會假摔,有的真摔隊友很有愛幫忙拉起,還有拉手不讓踢的,還有的不斷跌倒爬起來後就迷路,當然也有表現很好的進球瞬間,小朋友個個使盡全力,很認真地在踢球,認真到進球了自己還沒發現踢進的是自己的球門。

跑跑跳跳難免摔倒忍不住的就哭出來了,旁邊的家長看在眼裡也很放心,這一切都是學習,經常看到場上是所有人踢成一團,最後球去哪兒沒人知道,但只要一問是誰踢進球大家反應都很熱烈,這就是幼兒足球好玩的地方,從小培養興趣消耗體力家長們都很贊同。

萬華運動中心位在市區,場地適宜交通方便,小朋友玩的開心家長們也會手癢上場自己玩一下,體會純粋的運動樂趣,這麼好玩難怪鄭太太三代同代全家六口都來報到,上完這期的課意猶未盡,還要讓手上抱著的這個也來上,隨著近來國家足球隊的世界排名明顯進步,很多人在問如何向下紮根,這次的幼童足球課是個很明顯的答案,好玩的足球、有趣的足球,足球風氣相信就是這樣帶了起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