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3 19:06

阿根廷重燃希望 D組3搶1拚進16強

阿根廷重燃希望 D組3搶1拚進16強 | 華視新聞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

冰島輸了這一戰,可讓不少阿根廷球迷吃了一顆定心丸!這一屆世足,很多人關心可能是最後一次踢世界盃的梅西,有沒有機會奪冠,很讓人緊張的是、阿根廷在前兩場表現,一和一敗,在回家邊緣了,但其實他們還是有機會進16強的,因為昨天冰島對上奈及利亞,冰島踢輸,接下來只要阿根廷贏奈及利亞,冰島輸或踢和克羅埃西亞,阿根廷就可以以分組第二,晉級16強淘汰賽

就是這一球,冰島門將狠狠的擋下了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的12碼球,也就因為差這一球,讓阿根廷離16強淘汰賽的大門又更遠了一些,阿根廷的下一戰對上克羅埃西亞,無奈對方攻勢一波波,克羅埃西亞的隊長"莫德里奇",人在禁區外圍弧頂盤球,突然放冷箭起腳抽射,球劃出完美的拋物線,擦到右側門柱入網,最後阿根廷以0:3敗給對方,球迷崩潰心碎。

阿根廷別哭,但球迷們也別太絕望,因為22日,冰島對上奈及利亞這一戰,冰島踢輸了,給了阿根廷一線生機,只要27日下週三登場的這兩戰,冰島再踢輸或踢和克羅埃西亞,阿根廷踢贏奈及利亞,阿根廷就能拿到16強門票。

但如果冰島踢贏克羅埃西亞,就得和阿根廷比淨勝球,也就是兩隊比的所有場次,進球減掉失球的數量誰較多就可晉級,但只要阿根廷贏不了奈及利亞,就真的得打包回家,所以球迷們也別太絕望,阿根廷還是有機會絕處逢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