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5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世足球星對戰 美艷大嫂團場邊吸睛

【晚間搶先報】世足球星對戰 美艷大嫂團場邊吸睛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【森鐵經營將歸林務局 基層減薪掀反彈】

阿里山鐵路經營權將在7/1日,從台鐵局回歸給林務局,234名員工也移撥,林務局舉辦權益溝通說明會,但嘉義現場有警察錄影蒐證,引發員工不滿,加上不滿福利、升遷等制度,質疑基層員工會被減薪,現場炮聲隆隆,帶您來看獨家畫面。

【15米長鯨魚現蹤 東京灣全面戒備】

近日在日本傳出多起,民眾在東京灣,目擊鯨魚出沒的事件。而日前終於有民眾,拍到鯨魚跳出水面的畫面。東京海上保安部已經提醒船隻,最近經過東京灣都要小心。

【世足球星對戰 美艷大嫂團場邊吸睛】

世界盃足球賽、不只場上球星、大嫂團也威名遠播,像是英格蘭隊中場球星「阿里」的女友梅伊、後衛沃克的女友綺娜,都是超模出身,場邊處處是焦點。

【迎戰巴拿馬! 英格蘭強勢6:1勝出】

G組賽事,英格蘭上出戰第一次闖進世足會內賽的巴拿馬,延續首勝的氣勢,英格蘭開賽8分鐘迅速進球,之後勢如破竹,上半場就踢進五球,狠狠將巴拿馬甩在後頭。雖然巴拿馬在78分鐘成功開胡,得到巴拿馬隊史上世足賽的第一球,不過終場6比1,還是不敵英格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