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9 18:23

【晚間搶先報】川普再出手! 對中6兆商品祭新關稅

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【川普再出手! 對中6兆商品祭新關稅】

美中貿易戰火再次升溫!美國總統川普宣布,計畫對總值高達2000億美元,大約6兆新台幣的中國產品,再課徵10%額外關稅。川普甚至還放話,如果中國又加徵關稅反擊,還會有第三波貿易攻勢,中方也不客氣地回嗆會採取必要措施,兩強隔空叫罵,也讓今天的亞洲股市一片慘綠,不但台股大跌183點,新台幣兌美元也重挫,終場收30.186元。

【"天使橙"含禁藥 亂吃恐致心臟病】

很多女生會上網買減肥藥、保養品,但小心傷了身!刑事局接獲報案,有人用臉書宣傳減肥產品,還用一頁式廣告移花接木電視新聞畫面,讓主播莫名其妙幫忙背書。而且其中的減肥膠囊"天使橙",含有禁藥"西布曲明",不只對心臟有負擔,還會有中風的風險,提醒民眾別亂賣傷了健康。

【採訪.剪輯.播報 長輩組成新聞台!】

這可能是全台平均年齡最高的電視台,工作人員都在60歲以上!有基金會在苗栗三灣鄉成立數位中心,專門輔導長輩使用電腦及影音設備,訓練長者採訪、編輯、剪接,記錄當地的人事物,製作成在地專屬的新聞台,長輩還自己當主播,相當另類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