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2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人造雪花牛! 廉價牛肉注射脂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人造雪花牛! 廉價牛肉注射脂肪】

很多老饕都喜歡吃雪花牛、霜降牛,因為有飽滿的脂肪,吃起來相對滑嫩,但其實並非所有的雪花牛都是天然的,最近網路流傳一段日本影片,在較低檔的牛肉中注射脂肪,加工冷凍成了假的雪花牛,如果不仔細看,真的很難分辨差別,現在市面上也有流入這種注射脂肪的雪花牛,雖然沒有違法也沒有健康疑慮,但建議民眾還是煮全熟再吃比較安全。

【比特幣投資非法詐15億 千人受害】

台中市調查處,查獲跨國吸金集團,假借比特幣投資,在台灣非法吸金,以一年355%高額利潤,共吸引了一千多人投資,不法所得超過15億元,投資者中不乏律師、醫生、還有前議員,調查局與台中地檢署追查、搜索,並凍結集團成員銀行帳戶,還扣押196枚比特幣,成為全台首例。

【木柵農會拒姚.丁致詞 柯P遭砲轟】

傳出木柵農會今晚舉辦活動,不讓姚文智和國民黨台北市長丁守中上台致詞,引來姚文智批評,台北市長柯文哲走回頭路,加上4年前曾為柯操盤的名嘴姚立明,倒戈加入姚文智陣營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明天也將現身造勢大會,力挺姚文智,讓柯文哲似乎陷入內外交迫的狀況,不過柯文哲參加青年創業論壇時表示,自己沒被打倒,是因為有很強的人生觀,更說自己始終心存善念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