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7 18:52

【晚間搶先報】搶警槍躲民宅! 通緝犯逃10小時落網

【晚間搶先報】搶警槍躲民宅! 通緝犯逃10小時落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搶警槍躲民宅! 通緝犯逃10小時落網】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注、逃逸通緝犯落網、有多項前科的楊姓通緝犯,清晨在路邊買早餐、遇上巡邏員警,他心虛落跑,跟員警發生扭打,還趁機奪走警槍躲進一間民宅裡,大批警力第一時間趕到、封鎖街道進行圍捕,第一時間沒有找到人、警方不敢大意、沿路追緝、十個小時後、終於逮到人!

【華航故障空服員撤離 留乘客在機上】

上個月10日從舊金山返台、編號CI-003的華航班機,因為機械發生故障,決定延後起飛,沒想到華航竟然先讓空服員撤回旅館休息,全機旅客卻仍留在機上,最後由地勤處理、送旅客到飯店休息。民航局表示,目前正進入調查階段。

【碗筷泡水易生菌 放過夜當心腸胃炎】

您也有這樣的習慣嗎?用過的碗筷先泡水、不會馬上洗、食藥署提醒、泡水如果泡太久、會讓細菌滋生,像是金黃葡萄球菌、容易引發急性腸胃炎、東京大學食安專家研究發現、用過的碗盤、細菌最快每十分鐘繁殖分裂、建議民眾盡量在一個小時內清洗乾淨、比較衛生。

【禁塑膠吸管掀議 改用蔥段吸珍珠?!】

就像碗筷一樣、使用率非常高的塑膠吸管、最近被禁止使用,這樣的政策引發民眾議論,大家都在想能用什麼來取代吸管,有人突發奇想,拿蔥段喝珍奶,實際測試,果然行得通,但珍奶喝起來就有股蔥味,另外還有人想到空心菜,真的行的通嗎?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