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1 20:07

史上第2高 本屆世界盃出現5顆烏龍球

史上第2高 本屆世界盃出現5顆烏龍球 | 華視新聞

楊茜雯 陳知學 報導

本屆第一個烏龍球發生在摩洛哥和伊朗這一戰,雙方零比零僵持,在最後一分鐘伊朗自由球射門,沒想到摩洛哥球員一記烏龍頭槌,將球頂進自家球門,最後伊朗就靠這顆烏龍球爽拿勝利。

第二顆烏龍球,在法國對上澳洲的比賽第81分鐘,法國球星"博格巴"起腳,球打在橫樑上彈進了球門,博格巴以為是自己踢進了,但啟動VAR查看,球在進門前,是先碰到了澳洲後衛"貝西奇",才會烏龍進網。

再來,奈及利亞與克羅埃西亞的對戰中,上半場第32分鐘,克羅埃西亞球員開出角球,沒想到奈及利亞卻自亂陣腳,不小心將球彈進球門,烏龍球的苦主,還有歐洲強隊波蘭,出戰塞內加爾,比賽第37分鐘,塞內加爾球員在球門前射門,球卻擊中波蘭後衛的腳,白白送給隊手一分,最後塞內加爾最後以2比1暴冷氣走波蘭。

最新一顆烏龍球,出現埃及對上俄羅斯,下半場開賽兩分鐘,俄羅斯球員在禁區射門,球又被埃及後衛碰進球門,妙的是本屆世足17場比賽,就有5顆烏龍球,已經是世足史上第二高,很有可能打破1998年的6顆紀錄,球員各個戰戰兢兢,誰都不想成為下個烏龍球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